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促銷照呈現跨種族婚姻 意外引爆爭議

Old Navy的促銷廣告呈現跨種族家庭,引發正反兩極反應。(圖擷取自網路)

Old Navy的促銷廣告呈現跨種族家庭,引發正反兩極反應。(圖擷取自網路)

2016/05/05 21:27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繼GAP的白人女童把黑人女童當靠手墊的平面廣告後,美國又有一家服飾品牌引發種族爭議:休閒服Old Navy上月底在官方推特公告打7折的促銷活動時,用了一張看似幸福的全家福照片:照片中男子是白人,女子是黑人,男子背上的男童也是黑人。

儘管Old Navy未對照片內容多做解釋,但想像力豐富的網友的看法相當兩極:有人叫好,認為這以正面方式呈現跨種族婚姻,但也有人非常光火,大罵噁心,甚至激動到揚言抵制Old Navy,放話再也不要買Old Navy的衣服了;還有人罵得非常難聽,痛批這是哪門子的變態玩笑,這名白人男子難道不曉得小孩不是他的嗎?這是專門戴綠帽男的廣告嗎?

當然還是有人對Old Navy透過廣告呈現種族多元性大表讚賞,還有不少本身就是與其他種族通婚者在推特上貼出自己的家庭照以示支持,還說以前其實不太會去買Old Navy的東西,但這次打折一定會去用美金讓他下架。

支持者貼出自己親人的跨種族家庭照,以示對Old Navy的感謝。(圖擷取自網路)

支持者貼出自己親人的跨種族家庭照,以示對Old Navy的感謝。(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