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海關疑向中國遊客索取小費 雙方爆衝突

有中國網友爆料,一群中國遊客2日到越南金蘭國際機場時,疑似遭當地海關強索小費,機場安全人員還拿出電擊槍向遊客揮舞,引起許多中國遊客不滿。(圖片取自網路)

有中國網友爆料,一群中國遊客2日到越南金蘭國際機場時,疑似遭當地海關強索小費,機場安全人員還拿出電擊槍向遊客揮舞,引起許多中國遊客不滿。(圖片取自網路)

2016/05/05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中國網友爆料,一群中國遊客2日到越南金蘭國際機場時,疑似遭當地海關強索小費,機場安全人員還拿出電擊槍向遊客揮舞,引起許多中國遊客不滿。

綜合中國媒體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2日晚間9點多,有中國網友直指,有越南海關主動向他們索取約1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元)的小費,有一名中國遊客拒給小費,越南海關新聞竟扣下該遊客孩子的護照,要求該名遊客交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元)才能出關,還向後面的中國遊客索取30元人民幣(新台幣150元)。

有中國遊客稱,現場的機場安全人員拿出電擊槍向遊客揮舞,雙方出現言語衝突。中國外交當局已對此事與越南方面進行交涉。

而越南金蘭國際機場的總監潘黎宦(Phan Le Hoan)則對當地媒體說,由於越南航空公司飛往上海的航班延誤約3小時,才讓部分遊客憤怒。他也說,不清楚是否有人收取了金錢賄賂。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