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梅西送球衣男童 一家子被塔利班盯上

阿富汗有一位男童因為用塑膠袋製作出足球明星梅西的球衣,紅遍網路。(圖片擷取自推特)

阿富汗有一位男童因為用塑膠袋製作出足球明星梅西的球衣,紅遍網路。(圖片擷取自推特)

2016/05/03 23: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富汗有一位男童因為用塑膠袋製作出足球明星梅西(Lionel Messi)的球衣,紅遍網路,梅西本人看到後更送了一件簽名球衣給他,然而男童一家人卻因為此事遇上麻煩,被迫搬家到巴基斯坦。

綜合外媒報導指出,一名阿富汗5歲男童摩塔沙(Murtaza Ahmedi)因為相當喜歡足球明星梅西,於是自己動手將一個藍白塑膠袋剪裁成球衣,並用筆在上面寫上梅西的名字和他的背號「10」。事後摩塔沙的照片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梅西本人也看到,索性大方送給男童一件簽名球衣。

然而摩塔沙一家人最近卻不斷接到恐嚇,他們相當擔心摩塔沙在網路上爆紅後會被綁架。摩塔沙的爸爸表示,他最早以為恐嚇者可能屬於某個幫派,因為認為摩塔沙在網路上爆紅後應該可以獲得許多錢,才想要勒索他們一家。然而摩塔沙的爸爸後來接到一封來自恐怖組織「塔利班」的信件,信中質問他,為何不讓摩塔沙乖乖在學校學可蘭經,反而鼓勵他到外面玩足球。

在不斷接到恐嚇信息後,摩塔沙一家人決定搬離阿富汗,前往巴基斯坦,據報導指出,他們一家現在已經平安抵達巴基斯坦了。

梅西本人看到後更送了一件簽名球衣給他,然而男童一家人卻因此遇上麻煩。(圖片擷取自推特)

梅西本人看到後更送了一件簽名球衣給他,然而男童一家人卻因此遇上麻煩。(圖片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