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理員A走飼料費 5隻老虎瘦成皮包骨

印尼一名動物園管理員,侵占老虎飼料費,拿去添購私人摩托車,造成老虎嚴重營養不良。(圖片擷取自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

印尼一名動物園管理員,侵占老虎飼料費,拿去添購私人摩托車,造成老虎嚴重營養不良。(圖片擷取自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

2016/04/29 18:3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有一位動物園管理員將老虎的飼料錢中飽私囊,拿去買了兩台機車和汽車。被剝削的老虎每週少吃12公斤的肉,造成5隻老虎通通營養不良,瘦成皮包骨。

根據印尼新聞網站Detik.com報導,印尼日惹(Yogyakarta)的占比拉動物園(Gembira Loka Zoo),一名名字縮寫為S.G.的管理員自去年6月到今年2月間,將老虎的飼料費私吞。原先老虎每週要吃17公斤的肉,但他只餵5公斤;進而私吞每週300萬印尼盾(約新台幣8340元)的飼料費。8個月間,A走了動物園9千萬印尼盾(約新台幣25萬200元)。

嚴重營養不良的五隻蘇門答臘虎不但體重減輕,瘦成皮包骨,還出現掉毛及無精打采、昏昏欲睡的狀況。園方發現後立即給予牠們營養補給,動物園發言人克里斯揚托(Khrisyanto Agung)表示,除了正常的飼料量,他們還在老虎的飼料中添加維他命,試圖讓老虎恢復健康與體力。

27日警方將該名管理員逮捕,警方表示,S.G.將老虎飼料的錢,拿去買了兩輛私人摩托車,甚至還分期付款買了一輛汽車。警方以侵占罪名起訴他,一旦判刑確定,該名管理員可能將面臨4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