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治克隆尼: 我的祖先也是難民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24日發表了感性的演說。他表示,他的祖先也曾是難民,19世紀時為了躲避饑荒,遠從愛爾蘭千里迢迢逃到美國。(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24日發表了感性的演說。他表示,他的祖先也曾是難民,19世紀時為了躲避饑荒,遠從愛爾蘭千里迢迢逃到美國。(美聯社)

2016/04/26 02:21

〔編譯陳正健/綜合報導〕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24日發表了感性的演說。他表示,他的祖先也曾是難民,19世紀時為了躲避饑荒,遠從愛爾蘭千里迢迢逃到美國。他呼籲各界提供人道關懷,援助可憐無依的難民。

喬治克隆尼一身黑色西裝,出席亞美尼亞大屠殺紀念活動。他在致詞時說道,他的家族當年逃到美國,需要食物、援手和生存空間。他們被稱為難民,也是一般人,就如同你我一樣。

他指出。如果站在他的族人面前,端看他們的眼睛,會看見眼神的背後,其實只是躲避飢荒的愛爾蘭農民而已。對於剛果、南蘇丹和敘利亞難民,人們也不能視而無見。

喬治克隆尼擔任頒獎人,頒發了首座「極光獎」( the Aurora prize),表揚身陷險境幫助他人的英雄。他認為,人們只要相信自己。就可以帶來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