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用牙籤和手帕打老婆」沙國管妻方針令人傻眼

沙烏地阿拉伯一電視節目教導「管教老婆的正確方式」,內容令人傻眼。(圖擷自影片)

沙烏地阿拉伯一電視節目教導「管教老婆的正確方式」,內容令人傻眼。(圖擷自影片)

2016/04/24 18: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女權意識抬頭,但在一些地區如中東國家,女性仍未享有與男性同樣的平等權利。沙烏地阿拉伯一家電視台日前播出一段影片,教導男人該怎麼適當管教自己的老婆,內容令人相當傻眼。

英國《都會報》報導,一名叫阿沙卡比(Khaled Al-Saqaby)的「家庭治療師」在節目中介紹管教老婆的方式。阿沙卡比表示,很多妻子想在生活上和丈夫「平起平坐」,無疑地給家庭製造很多麻煩。他還引用伊斯蘭教律解釋,為什麼男人需要管教妻子。

阿沙卡比說,如果妻子不聽話,丈夫不應虐打太太,而是遵照三步驟管教她:首先和她談談,提醒她應履行真主的義務。若談不來,「在床上離棄她」(無性愛、分開睡)。最後還是不行的話,才是打她。

而該怎麼打,阿沙卡比說,丈夫不應該用長棍、頭帶、或尖銳物體,而是用牙籤或手帕打太太,讓妻子了解她是錯的。「打她是出於管教,而不是怒意。」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