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台人受困熊本 中國助離開災區

日本熊本發生強震,當地災情慘重,搜救人員正進行搜救。(美聯社)

日本熊本發生強震,當地災情慘重,搜救人員正進行搜救。(美聯社)

2016/04/17 14: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九州熊本縣發生嚴重大地震,災情相當慘重,部分台灣人因為聯外交通大多停駛,受困當地。中國駐日本福岡領館今(17)表示,有4名台灣人因為交通受限而被困,已幫助他們離開災區,並將於19日返台。

據《新華社》報導,中國駐日本福岡總領事李天然表示,有4名台灣人11日到熊本旅遊,原定17日要搭機返台,不過14日晚間、16日凌晨接連強震,受困於熊本市內的一家飯店。目前熊本機場處在關閉狀態、九州新幹線也停駛當中,交通受限,4名台灣人向中國駐福岡領館求助。

中國駐福岡領館於16日上午派車將4名台灣人從熊本接到福岡,順利離開災區;4人也已更改航班,將於19日返回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