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烏兩國總統落水救誰?普廷:自己想死也很難救

普廷被問到烏克蘭和土耳其兩國總統意外落水會先救誰,他則說「如果有人想要淹死自己,那想救也很難啦。」(法新社)

普廷被問到烏克蘭和土耳其兩國總統意外落水會先救誰,他則說「如果有人想要淹死自己,那想救也很難啦。」(法新社)

2016/04/15 17: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總統普廷近日舉行一年一度的全國問答,不僅有現場轉播也開放全民call in提問,結果有位小女孩大膽地詢問,最近和俄羅斯關係不佳的烏克蘭和土耳其,假如兩國總統意外落水,那麼普廷會先救誰。這位強人總統則說「如果有人想要淹死自己,那想救也很難啦」,瞬間引起哄堂大笑。

據《英國獨立報》報導,全國問答是普廷傾聽民意和做政策回應的重要活動,在長達220分鐘的過程中,普廷回答了75個五花八門的題目,遍及經濟、外交、國情、內政方面,還不排除參加2018總統大選。

而因為近來俄羅斯跟烏克蘭和土耳其關係緊張,有個12歲小女孩就問如果這兩國的總統掉進水裡,普廷會先救誰。而對於這個經典的兩難題目,普廷微帶笑意卻不失霸氣地表示,假如有人想淹死自己,那麼其他人也很難救。

另外還有人問希拉蕊競選美國總統,普廷有什麼想法?他則笑稱柯林頓做過兩任總統,現在妻子又要出來選,那麼用俄國的俗話來說就是「丈夫和妻子一樣都是惡魔」,普廷就這樣頻頻用幽默帶過敏感話題。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