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生鮮烏賊回家料理 意外「買一送一」

一條剛買回家的烏賊,用刀劃開後竟露出一隻眼睛。(圖擷取自推特)

一條剛買回家的烏賊,用刀劃開後竟露出一隻眼睛。(圖擷取自推特)

2016/04/14 19: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都有前往傳統市場購買生鮮烏賊的經驗,一名日本民眾從市場裡,將一條烏賊買回家要料理,沒想到在流理台剖開烏賊的那瞬間,突然發現是買一送一,烏賊的頭足裡竟有一條完整的小魚。

日本民眾將照片PO上 TWITTER 和網友分享,從照片中可以清楚看見,一條剛買回家的烏賊,放在流理台上,不料當刀劃開烏賊頭足時,竟從裡面露出一隻瞪大的眼睛,將整個頭足剖開後,裡面的是一條尚未被烏賊消化掉的完整日本竹筴魚。

這位幸運的日本民眾對此特殊的「買一送一」感到好開心,也直說晚上要多吃一碗飯配這條魚,許多日本網友也感到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指出,「這隻魚好倒楣,要被吃兩次」、「超幸運的」、「這樣的機會好難得喔」。

日本民眾推特全文

用刀將烏賊的頭足剖開後,裡面的是一條尚未被烏賊消化掉的完整日本竹筴魚。(圖擷取自推特)

用刀將烏賊的頭足剖開後,裡面的是一條尚未被烏賊消化掉的完整日本竹筴魚。(圖擷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