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播橡皮筋綁西瓜 吸引80萬人收看「爆漿」

數位新聞網站BuzzFeed實驗用橡皮筋一條條綁住西瓜,直到西瓜爆炸,竟吸引超過80萬人收看直播。(圖擷自《NBC》)

數位新聞網站BuzzFeed實驗用橡皮筋一條條綁住西瓜,直到西瓜爆炸,竟吸引超過80萬人收看直播。(圖擷自《NBC》)

2016/04/09 16: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就像大家耳熟能詳的團結故事一樣,一支筷子折斷很容易,一把筷子要折斷就非常困難,數位新聞網站BuzzFeed昨日也用相同概念進行一項實驗,用一條條橡皮筋綁住西瓜,直到西瓜承受不住壓力爆炸,透過臉書直播。想不到,將近45分鐘的直播影片,竟吸引了超過80萬人收看。

直播影片中,BuzzFeed的2名員工全身穿上白色防護衣以及護目鏡,表示在直播前就已先為西瓜套上90條橡皮筋,之後開始一條條加上去。隨著西瓜被橡皮筋逐漸綁成橢圓形,氣氛顯得愈來愈緊張,最後在套上第680條橡皮筋時,西瓜整顆爆炸。

直播影片花費將近45分鐘,湧入約80萬人收看,直播結束後在臉書上總共有超過700萬人次觀看,32萬則留言。

有網友直呼,「我超想關掉影片,但我就是停不下來」、「我到底花40分鐘看這個幹嘛啊」、「我花40分鐘看你們把橡皮筋套在西瓜上……」、「我40分鐘前就該去學校接我的小孩了……」。

爆炸瞬間(慢動作):

679 rubber bands later...BOOM!!! (via https://twitter.com/McJesse/status/718527508161892352)

BuzzFeed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影片:

Watch us explode this watermelon one rubber band at a time!

BuzzFeed 貼上了 2016年4月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