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大學生發起陌生人接吻 挨轟「沒衛生」

影片中也有安排兩名男大生接吻。(擷取自影片)

影片中也有安排兩名男大生接吻。(擷取自影片)

2016/04/06 12: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有學生號召發起與陌生人親吻的活動,說是要在對他人毫無了解的情況下接吻,以表達彼此間的信任。影片在被眾多網友轉傳後引發熱議,不少人質疑起道德、衛生層面的問題。

綜合媒體報導,中國南京航空航天大學一名叫柳可的大學生,與一群愛好攝影的同學在三月中旬,於校園內發起「你好,陌生人」的活動,順利邀請到20名大學生參與這場「戲劇性的相遇」,讓他們蒙眼與陌生人接吻,有人甚至因為這場活動而獻出了初吻。

發起人柳可表示:「儘管彼此陌生,對對方一無所知,但可以真心相對,用人類最溫柔的接觸,讓一種溫暖的感情在心裡升起。」一名男大生在影片中說到自己的參加動機:「一看到帥哥就會臉紅心跳,所以我就想更好地感受一下這份『基情』。」這些大學生親吻結束後均表示「不後悔」,一名獻出初吻的女生說:「有一點新奇、緊張,第一次體驗。」

儘管這個活動表述的出發點是好的,依然引來不少中國網友的抨擊,有人大罵「腦殘」、「書都念到哪去了」。也有許多網友質疑活動的衛生堪慮,直言「難道不怕傳染病?」。有人針對信任這個主題批判,不過是對信任感產生恐慌後的「急病亂投醫」罷了。另有網友認真撰文,批評主辦人只是在利用大學生的單純,來炒作自己的微信平台。

參加者們素未謀面,戴上眼罩與陌生人接吻。(擷取自影片)

參加者們素未謀面,戴上眼罩與陌生人接吻。(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