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捲入洗錢密件 傳習近平要求「裝聾作啞」

據傳習近平已針對巴拿馬洗錢密件召開「臨時常委擴大會」,最後決定對相關資訊採取「裝聾作啞」和封殺的作法。(歐新社)

據傳習近平已針對巴拿馬洗錢密件召開「臨時常委擴大會」,最後決定對相關資訊採取「裝聾作啞」和封殺的作法。(歐新社)

2016/04/05 14: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引起世界矚目的巴拿馬密件,揭露出中國領導人習近平以及其他高層的親屬,疑似有在海外洗錢藏匿財富的行為,而據傳習近平已針對此事召開「臨時常委擴大會」,最後決定對相關資訊採取「裝聾作啞」和封殺的作法。

據《博聞社》報導,這場會議於昨日召開,習近平要求所有出席者絞盡腦汁,提出對巴拿馬密件的處理方法。然而在將近兩小時的會議中,根本沒有人能拿出讓習近平滿意的方案,最後僅能勉強繼續以「封、堵、禁、刪」和裝聾作啞來面對。

而事實上,習近平也有考慮到同樣捲入醜聞的俄羅斯,在第一時間就做出了反駁,因此習已經要求外交部儘速擬出處理辦法,但習近平也指示,若不管怎麼做都會弄巧成拙,那就還是繼續保持沉默。

另外中共中央宣傳部也在習近平開完會後,立刻召集3大官媒高層,要求禁止出現相關消息並封堵網路資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