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京劇大師梅葆玖急病送醫 據傳仍昏迷中

京劇大師梅蘭芳之子梅葆玖,上月31日急病送醫,據傳仍昏迷不醒。(圖擷自網路)

京劇大師梅蘭芳之子梅葆玖,上月31日急病送醫,據傳仍昏迷不醒。(圖擷自網路)

2016/04/03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京劇大師、梅蘭芳之子梅葆玖3月31日突發支氣管痙攣,導致腦缺氧送醫急救。消息指出,梅葆玖雖已恢復血壓心跳,但仍在昏迷中。

《成都商報》報導,梅葆玖3月29日剛過82歲生日,沒想到2天後突然送醫搶救。雖然北京京劇院表示梅葆玖暫無大礙,但據探望梅葆玖的相關人士表示,目前梅葆玖神智仍尚未清醒、沒有知覺。

梅葆玖是現任北京京劇院梅蘭芳京劇團團長,1934年於上海出生,是京劇大師梅蘭芳的第9個孩子。梅葆玖10歲開始學藝,13歲正式登台演出,是「梅派」藝術傳人,在當今的京劇界舉足輕重。代表作有《霸王別姬》、《貴妃醉酒》、《穆桂英掛帥》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