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膽又白目! 他和劫機犯合照露傻笑

昨天(29)的劫機事件中,一名英國籍男乘客(右)超級大膽,就算對方是劫機犯,他仍開心邀請對方合照。(圖擷自推特)

昨天(29)的劫機事件中,一名英國籍男乘客(右)超級大膽,就算對方是劫機犯,他仍開心邀請對方合照。(圖擷自推特)

2016/03/30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29)發生埃及航空劫機事件,所幸平安落幕。劫機期間,26歲的英國籍乘客英尼斯(Ben Innes)竟大膽與劫機犯穆斯塔法(Seif Eldin Mustafa)合照,露出笑容。照片一出也引發爭議。

英國《鏡報》報導,劫機犯穆斯塔法心理不穩定,威脅班機轉降塞浦路斯,不然要引爆腰帶上的炸彈。後來被證實炸彈是假的。

英尼斯接受外媒採訪表示,他把握機會拍下這張「一輩子難得的照片」,但他自己也不太清楚為什麼自己要這樣做。「就算他的炸彈是真的,我也沒什麼好損失了,所以我把握機會靠近想看看」,他問穆斯塔法可不可以拍照,對方聳肩答應了。

英尼斯的母親表示,兒子回家前都不想對此事評論。他的室友則表示,自己也不清楚英尼斯為何要和劫機犯合照,「我覺得這很神經大條,但我想這就是他的作風吧!」

劫機事件落幕後,埃及外交部也發布聲明,指穆斯塔法不是恐怖份子,而是笨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