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扯! 強國18歲女排賽 隊員生產完棄嬰回球場

比賽進行的浙江湖州長興體育中心。(圖片擷取自浙江之聲)

比賽進行的浙江湖州長興體育中心。(圖片擷取自浙江之聲)

2016/03/24 22: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23日)中國湖州長興舉行的2016年全國青少年U18女子排球錦標賽比賽,但一名長興市民在體育館附近草叢中,發現一名剛剛產下的小女嬰,這名市民循著血跡找人,竟發現是正在比賽的女排球員。

根據《浙江之聲》報導,這名市民表示,他當時看到地上有血,便隨著血跡到草叢,發現有一個剛生出來的女嬰,他再繼續循著血跡走,就看到一個排球隊的小女生,因腳上有血所以判定是她的小孩,看起來剛剛是在打排球,因為運動量過大所以小孩生下來了。

據報導,當地醫院搶救這名小女嬰,並也對這名女排隊員進行產後處理,最後醫院方面確認母女都平安。

但據《新浪體育》報導,有工作人員稱這名小女嬰並非比賽中出生,此名工作人員向新浪體育的記者表示,這名隊員當時是負責比賽錄影,並沒有上場;這名隊員在錄比賽的過程中,去廁所產出這一名小孩,並丟在草叢後才回去錄影。

經醫院救治後母女平安。(圖片擷取自浙江之聲)

經醫院救治後母女平安。(圖片擷取自浙江之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