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恐攻後 匿名者再對IS下戰帖

比利時恐怖攻擊發生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發布新影片宣布要反擊IS。(圖擷自影片)

比利時恐怖攻擊發生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發布新影片宣布要反擊IS。(圖擷自影片)

2016/03/24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2日比利時布魯塞爾發生恐怖攻擊後,國際駭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隨即發動「布魯塞爾行動」(#OpBrussels),誓言反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簡稱 IS)。稱只要恐怖份子仍持續在世界上活動,匿名者對其的網路攻擊就不會止息。

匿名者在影片中表示,自去年11月巴黎恐攻後,匿名者每天都在對抗恐怖份子組織,稱已經滅掉了上千個與IS連結的推特帳號、在暗網(darknet)狠狠打擊「達伊沙」(DAESH,伊拉克與黎凡特伊斯蘭組織英文縮寫)、駭進他們的電子帳戶、盜走比特幣。更不用說對恐怖份子主要網站進行各種網路攻擊。現在無辜的比利時人民被IS殺害,如同打擊所有歐洲人,「我們必須反擊。」

匿名者除了警告達伊沙支持者,也呼籲大眾加入他們的行動。匿名者認為,如果在歐洲的穆斯林都可被社會大眾接納包容,IS就難以吸收他們當成員。「我們需要你們所有人的合作,對抗歧視。」匿名者表示,這會比駭進網站對IS打擊更大。

相關影片

匿名者也呼籲大眾加入「布魯塞爾行動」,一起對抗恐怖份子。(圖擷自影片)

匿名者也呼籲大眾加入「布魯塞爾行動」,一起對抗恐怖份子。(圖擷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