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穆斯林2016滅歐洲」 盲眼神婆預言又將成真?

已逝的保加利亞靈媒巴巴萬加,生前預言多起世界大事命中,讓人們擔心她說的「歐洲2016被穆斯林消滅」會否成真。(圖擷取自網路)

已逝的保加利亞靈媒巴巴萬加,生前預言多起世界大事命中,讓人們擔心她說的「歐洲2016被穆斯林消滅」會否成真。(圖擷取自網路)

2016/03/23 12: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1996年以85歲去世的保加利亞靈媒巴巴萬加(Baba Vanga),因為曾準確預言911事件、南亞海嘯、美國出現非裔總統等事件,被譽為最準的預言家,而昨天(22日)比利時布魯塞爾發生機場爆炸後,人們不禁又想到了巴巴萬加的一條預言:歐洲將在2016年因穆斯林入侵而毀滅。

巴巴萬加自稱在12歲時,被龍捲風捲起並被沙塵侵入眼睛,從此失明卻開始能看到異象,擁有了治療與預言的能力,在她之後的50年靈媒生涯中,所做出的數百個預言都成真,命中率高達85%,其中包括2001年的911恐怖攻擊、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以及非裔的歐巴馬當選美國第44屆總統,但她同時也預言,這位非裔總統是美國最後一任總統。

而在布魯塞爾遭到恐攻的眼下,人們都不禁想到了巴巴萬加關於IS的預言。她曾說過,一場「大穆斯林聖戰」(great Muslim war)隨著2010年阿拉伯之春而展開,穆斯林將在2016年大舉入侵歐洲,讓人們所熟悉的歐洲不復存在,變得幾乎「人煙絕跡」,戰爭持續到2043年,以穆斯林建立一個定都羅馬的「哈里發國」告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