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幫助身障友人 他們改背「人體背包」環歐旅行

今年夏天,美國大男孩將「背」起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的朋友,幫助他完成旅行歐洲的夢想。(圖擷取自wecarrykevan.com)

今年夏天,美國大男孩將「背」起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的朋友,幫助他完成旅行歐洲的夢想。(圖擷取自wecarrykevan.com)

2016/03/20 23: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每個人都夢想著能當背包客旅行歐洲,卻沒有人想過能成為『背包』旅行歐洲。」《We Carry Kevan》是4位美國大男孩,為了幫助罹患先天性肌肉萎縮症的朋友完成環歐夢想所發起的計劃,他們今年夏天出發,將會輪流背著身障朋友錢德勒(Kevan Chandler)旅行英國、愛爾蘭等地。

先天性肌肉萎縮症患者錢德勒(Kevan Chandler)接受《CBS News》的訪問時表示:「地下道又溼又冷,但我覺得很棒!我感覺比平常還要高,很有趣!」《We Carry Kevan》的計劃起源自2013年,這4位美國大男孩前往北卡羅萊納州玩,他們到當地的下水道探險時,特洛亞(Tom Troyer)、凱勒(Philip Keller)、杜凡(Benjamin Duvall)不想把錢德勒獨自留在下水道入口,於是決定背起錢德勒同行。

錢德勒的朋友們自從發現用「背」的能帶朋友探險後,便一直很想幫助錢德勒實現旅行歐洲的夢想,他們還發起募資計畫,希望更多人能獲得啟發。錢德勒想要告訴別的身障者,不要因為殘缺而放棄。「我們都有些地方有所殘缺,所以我們更需要互相幫助與扶持,付出一些犧牲來幫助別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