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美聯合軍演今展開 美核子航母13日抵釜山

日前在南海巡航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戰鬥群,預計將於13日駛入南韓釜山港參與聯合軍演。(路透)

日前在南海巡航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戰鬥群,預計將於13日駛入南韓釜山港參與聯合軍演。(路透)

2016/03/07 11: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軍代號「鷂鷹」(FE)與南韓代號「關鍵決斷」(KR)的聯合軍演將於今日開始進行,預計舉行至4月30日,將動用1萬5000美軍及30萬多名韓軍參加,美軍更將出動海陸空戰鬥群,包括日前在南海巡航的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USS John C. Stennis)戰鬥群,預計將於13日駛入南韓釜山港。

根據南韓《韓聯社》報導,軍演將從今日展開,演習目標設定在南韓遭到北韓軍事侵襲之下,美韓聯軍向北韓進行先發制人的攻擊,美國對此出動核子動力航空母艦史坦尼斯號、核子潛艦及1萬5000美軍參加軍演。而史坦尼斯號日前在南海巡航,預計將於13日駛入南韓釜山港,加入聯合軍演。

日前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早也對美韓聯合軍演發出多次警告,強調會隨時發射核彈,南韓也不甘示弱多次反擊,指稱北韓若在聯合軍演期間發動挑釁,韓軍和美軍將以幾十倍的強度予以嚴懲。

聯合軍演將動用1.5萬美軍及30萬多名韓軍參加。(歐新社)

聯合軍演將動用1.5萬美軍及30萬多名韓軍參加。(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