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客瘋日本情趣賓館 日網友:隔音好,真適合中國遊客

近日中國遊客非常喜歡使用日本情趣賓館。(圖片擷取自網路)

近日中國遊客非常喜歡使用日本情趣賓館。(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6/03/03 22: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情趣賓館雖然被視為日本特色,然而近幾年因為經濟不景氣,日本年輕人越來越不愛上情趣賓館,選擇過「無性生活」,導致許多愛情賓館面臨虧損甚至倒閉的窘況。

根據日本《NewSphere》報導,大量的中國赴日遊客,讓日本的一般飯店供應出現缺口,於是許多商家開始把握機會,將情趣旅館開放給中國遊客,中國遊客來到情趣旅館都覺得很新奇,不但主題裝潢受中國年輕女孩喜愛,從氣氛很棒、價格合理、到能短暫時間休息的特點都大受歡迎。

旅館方面為了吸引遊客也大費功夫,許多商家為遊客提供大巴接送服務,為帶小孩的家庭旅遊團提供雙人床房,僱用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減低房價、甚至撤走了銷售成人情趣用品的自動販賣機。

然而日本的許多網友對這現象似乎不以為然,只淡淡表示:情趣旅館隔音效果好,給中國遊客使用真適合。

情趣賓館的主題設施使中國年輕女孩大為喜愛。(圖片擷取自網路)

情趣賓館的主題設施使中國年輕女孩大為喜愛。(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