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女遭5狼性侵? 真相竟是醉父先亂倫

紐約一名少女原本遭控集體性侵,警方調查後卻發現她與父親亂倫。(情境照)

紐約一名少女原本遭控集體性侵,警方調查後卻發現她與父親亂倫。(情境照)

2016/02/28 16: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名18歲少女,7日晚間與父親在公園散步時,突然遭遇5名陌生男子持槍威脅,慘遭集體性侵。但近日案情出現大逆轉,經警方調查後發現,5名男子當時會上前原因竟是目睹少女與父親正在做愛。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事發當時一名18歲少女和父親在紐約市布魯克林區的一座公園散步,突然間有5名男子靠近,其中1人還拿著槍枝威脅少女的父親離開,之後再輪番性侵少女得逞。父親離開現場後尋求警方協助,回來時早已不見歹徒蹤影。然而,父親則改口表示,當時歹徒並沒有持槍威脅,而那5名遭控性侵當中的2名男子也表示,是因為看到這名少女正在和父親公然做愛,一時色慾薰心才上前詢問能否加入,而最初被指責拒絕借電話給父親報警的店家也表示,這名父親當時一點也沒有著急的模樣。

2名男子還提出錄影存證,檢察官表示影片中雙方有明確的說笑,證明男子們並未性侵。目前女方已經撤下性侵指控,但也拒絕和檢方合作控告父親亂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