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給拜金女一個教訓」 街頭實驗影片瘋傳

近期有人以街頭實測的方式教訓「拜金女」,讓女方當場直呼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近期有人以街頭實測的方式教訓「拜金女」,讓女方當場直呼傻眼。(圖擷取自影片)

2016/02/27 23: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外國民眾先前做過許多以超跑搭訕正妹的街頭實測,搭訕成功的次數引發各界譁然,近期更有人以街頭實測的方式教訓「拜金女」,讓女方當場直呼傻眼,這段影片已有500萬人次點閱量。

影音平台YouTube頻道《William Wu》PO出一段外國街頭實測影片,可以清楚看見一名身穿藍衣的男子向路邊身材姣好的女子搭訕,並邀約共進餐點,但無論男子如何說,女子都以「等朋友」的理由回絕,因此男子作勢離開,並將手提箱裡的現鈔全數灑出,女子當場「見錢眼開」。

在男子撿鈔票之際,女子表示「其實我朋友這幾個小時內都不會來」,接著表達「我其實沒什麼事情要做」,隨後立刻答應男子「喝一杯」的邀約,兩人到達咖啡廳喝完飲料後,男子藉著上廁所的理由不見蹤影,女子枯等許久後獨自買單,接著男子上前對女子說「我不幫拜金女付錢」。

相關影音

原版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