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治安隱憂 德國政府坦承:13萬移民人間蒸發

德國國會通過一系列更嚴格的法律,用以解決大量移民衍生的相關問題。(美聯社)

德國國會通過一系列更嚴格的法律,用以解決大量移民衍生的相關問題。(美聯社)

2016/02/26 2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數量激增的移民從中東、非洲等地湧入歐洲地區,也造成部份歐洲國家衍生出相關的經濟、衛生、治安、國安問題。一份德國政府的文件指出,德國當局坦承「不清楚13萬名尋求庇護者的下落。」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政府為了答覆1名議員質詢,在19日遞出一份官方書面文件,該文件指出,過去14個月來,約有110萬名赴德國尋求庇護者,其中約有13%沒有出現在他們應該前往報到的收容中心。

該報告聲稱,這些人可能已經返回母國、前往其他國家、走入地下,也有可能是重複登記所造成。

自去年底,德國境內發生數起由移民犯下的性侵、綁架事件,激起國人反對的聲浪。為此,德國國會18日通過一系列新的移民措施。

未來,德國當局將有系統的將移民個人身份儲存到公有數據庫中,可以有效防止重複登記。此外,德國當局將限制外來移民相聚,減少犯罪率,同時降低犯罪者驅逐出境的相關規定,以解決境內層出不窮的治安問題。

因德國提供庇護者較好的待遇,許多移民試圖突破各國邊界,以德國為最終目的地。(歐新社)

因德國提供庇護者較好的待遇,許多移民試圖突破各國邊界,以德國為最終目的地。(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