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裔6人性侵團 可能遭剝奪英國公民身分

6名巴基斯坦裔男女因犯下性侵等多項罪行,可能遭英國剝奪公民身分以及遣返回國。(圖擷自獨立報)

6名巴基斯坦裔男女因犯下性侵等多項罪行,可能遭英國剝奪公民身分以及遣返回國。(圖擷自獨立報)

2016/02/26 15:26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一名亞裔性侵犯遭法院裁決驅逐出境、剝奪英國公民身分。據英國政府消息來源,英國內政大臣梅伊(Theresa May)打算增加內政部的法律使用權,驅逐擁有雙重國籍的英國恐怖份子。

英國內政部打算充分使用法律權力,撤銷恐怖份子或是支持恐怖份子人士的護照。內政部資深官員向《獨立報》表示,近年在全國市鎮發現多起亞裔性侵案件,「極有可能加快撤銷護照和驅逐出境的速度。」

而在英國羅瑟勒姆(Rotherham),一群6名巴基斯坦裔男女組成的性侵團體在24日因強姦、強迫賣淫、非禮等罪行遭監禁。據報導,今日(26日)宣布判決後,性侵犯的英國公民身分可能遭到剝奪、被遣返回巴基斯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