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首富真愛買 傳將收購派拉蒙影業

派拉蒙影業創立於1912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一家電影製作公司。(圖擷取自網路)

派拉蒙影業創立於1912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一家電影製作公司。(圖擷取自網路)

2016/02/25 1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發行《變形金剛》、《鋼鐵人》系列電影的美國老牌電影公司派拉蒙(Paramount Pictures)將染紅?!美媒報導,中國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預計在明天宣布一項投資案,將併購美國歷史最悠久的老牌電影製作公司派拉蒙,若交易成功,這將是王健林繼以35億美元(約1170億台幣)收購美國傳奇影業( Legendary Pictures)後,再度收購好萊塢電影公司。

美國《Hollywood Reporter》雜誌報導,中國首富王健林預計在明天宣布一項大型投資案,投資對象可能是維亞康姆公司((Viacom Inc)旗下的派拉蒙影業。王健林日前在英國牛津大學(University of Oxford)演講時提到:「這星期我有兩天會到另外一個國家,爭取一個大項目落地,很遺憾英國沒有成為這個大項目的落地首選國。」

派拉蒙影業母公司、維亞康姆公司首席執行長多曼(Philippe Dauman)則表示,正考慮出售派拉蒙部分股權,若交易成功,這將是王健林繼以35億美元(約1170億台幣)收購美國傳奇影業( Legendary Pictures)後,再度收購好萊塢電影公司。

派拉蒙影業創立於1912年,是美國歷史最悠久的一家電影製作公司,曾發行賣座電影《變形金剛》、《鋼鐵人》系列電影。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鋼鐵人》系列電影,全球熱賣。(圖擷取自網路)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鋼鐵人》系列電影,全球熱賣。(圖擷取自網路)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全球熱賣。(圖擷取自網路)

派拉蒙影業發行的《變形金剛》系列電影,全球熱賣。(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