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明號4號」發射成功 金正恩還想再射

金正恩設宴慶祝光明號4號發射成功,將來將發射更多衛星。(美聯社)

金正恩設宴慶祝光明號4號發射成功,將來將發射更多衛星。(美聯社)

2016/02/15 15:53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設宴讚揚參與衛星「光明號4號」的科學家和其他參與計畫的官員,要求他們發射更多顆衛星。金正恩也說,光明號4號給敵人們「重重的一擊」。

朝鮮中央通訊社報(朝中社)報導,金正恩的演講中提到,衛星發射成功,「給那些想阻礙我們科技進步的國家重重的一擊。」朝中社也說,金正恩此言指的是美國和南韓。

韓國聯合通訊社報導,金正恩認為光明號4號是重大勝利的跳板,將全力發展科技、發射更多的衛星。

衛報報導,北韓只支付開城工業區當地工人百分之30的薪水,其他的薪水挪為開發武器或是採買奢侈品,當地少數的精英份子生活依然苦不堪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