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民思潮發動遊行 譴責港警違法濫捕林淳軒

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昨(10)因為被控涉及旺角騷亂而遭捕,(取自網路)

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昨(10)因為被控涉及旺角騷亂而遭捕,(取自網路)

2016/02/11 18: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取締攤販衝突事件持續延燒,學生團體「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在機場被警方拘捕,並被指控暴動罪。學民思潮今發動遊行抗議警方,在林淳軒被拘留期間禁止他和律師接觸,也拒絕讓他打電話尋求法律援助。

綜合報導指出,學民思潮成員林淳軒昨(10)因為被控涉及旺角騷亂而遭逮捕,學民思潮指稱警曾在未有搜查令的情況下,強入林家搜屋。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引述義務律師表示,林淳軒已被扣留超過30小時,警方一直拒絕讓他打電話尋求法律援助,在他錄完口供過程中沒有律師在旁,直到正式落案起訴之後,警方才准許他聯絡律師。黃之鋒大批警方,阻止被拘留人士實踐基本權利,實在可恥至極。

學民思潮今發動遊行,抗議並譴責警方拘捕林淳軒不合理,因為多家媒體都有拍到林淳軒,他是在示威人士和警員中調停,並沒有做出襲擊警方等任何暴力行為。學民思潮對於警方濫捕、並亂控感到憤概,他們無法接受支持小販也要面臨政權打壓,並要求警方立即釋放林淳軒,並且對濫捕一事道歉。

香港旺角初一發生的取締攤販衝突事件持續延燒(美聯)

香港旺角初一發生的取締攤販衝突事件持續延燒(美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