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超像三胞胎!你猜媽媽是哪位?

女網友凱倫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以及媽媽,被網友問說,「媽媽是哪位?」,她回說,「在左邊」。(圖擷取自Twitter)

女網友凱倫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以及媽媽,被網友問說,「媽媽是哪位?」,她回說,「在左邊」。(圖擷取自Twitter)

2016/02/05 1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美國女網友凱倫(Kaylan Mahomes)在Twitter上PO了自拍照,照片中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以及媽媽,令人訝異的是,媽媽似乎凍齡了,照片中完全分不出哪一位是媽媽,哪兩位是雙胞胎,相似程度超高,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地問,「媽媽在哪裡?」

女網友凱倫1月28日在Twitter上傳自拍照,照片中是她和她的雙胞胎妹妹以及媽媽,母女三人相似程度高達百分百,引起許多網友好奇地在貼文下方留言問「媽媽到底是哪位」,凱倫也回應說,「媽媽在最左邊」。

這張照片在上傳之後,已經被轉貼近2萬次,按讚人數超過3萬人,爆紅後,她們還特地開了一個Instagram的專頁,想跟更多人分享她們母女的照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