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研究 吃1條巧克力棒須做愛逾1小時才能消耗熱量

吃一塊星巴克蘿蔔蛋糕,得跑步一個多小時才能消耗。(圖擷自每日郵報)

吃一塊星巴克蘿蔔蛋糕,得跑步一個多小時才能消耗。(圖擷自每日郵報)

2016/01/29 17:56

〔助理編譯周柏憲/綜合報導〕英國公共衛生皇家學會(Royal Society for Public Health,RSPH)執行「燃燒卡路里對等活動」的研究,根據每件食物的熱量,計算「疾走」、「跑步」、「做愛」以及「雙打網球」該持續多少時間,才能完全消耗該食物的熱量。

舉例來說,攝取一條巧克力棒的熱量約為245卡,就得疾走56分鐘、跑步35分鐘、做愛1小時19分或是打雙打網球49分鐘。喝一罐355毫升的可樂,得疾走32分鐘、跑步20分鐘、做愛45分鐘以及打雙打網球28分鐘才能消耗139大卡。

一顆蘋果僅93大卡,得疾走21分鐘、跑步13分鐘、做愛30分鐘以及打雙打網球19分鐘。蘿蔔蛋糕是' 巴克的明星商品,熱量為580大卡,吃玩得疾走2小時12分、跑步1小時22分、做愛3小時又7分或是打雙打網球1小時5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