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慘敗 紐時:周子瑜是最後一根稻草

紐約時報除了快訊報導「台灣首位女總統的誕生」,也分析國民黨慘敗原因。(圖截自紐約時報頁面)

紐約時報除了快訊報導「台灣首位女總統的誕生」,也分析國民黨慘敗原因。(圖截自紐約時報頁面)

2016/01/16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上台宣佈落選後,許多外媒接連發出快訊,報導蔡英文選戰獲勝的消息,《紐約時報》更進一步點出國民黨慘敗的原因。

晚上7時左右朱立倫至總部上台宣佈落選後,新華社、法新社、紐約時報、BBC等外媒接連報導「台灣首位女總統誕生」的消息。

紐約時報更在報導中分析國民黨落選的原因,除了長久以來兩岸之間的政治問題,大選前一天在韓國發展的16歲的流行歌手周子瑜所發佈的影片,更是壓倒選戰的最後一根稻草。

報導也指出,雖然三位總統候選人都表示周子瑜不應該被迫道歉,但很多人認為國民黨的表態太虛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