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科隆性騷規模太巨大 德警方報告稱:無法應對

科隆在跨年夜時發生規模龐大的性騷擾事件,不過德國警方一份內部報告卻顯示,柯隆性騷案規模太過巨大,警方無法全面應對。
(歐新社)

科隆在跨年夜時發生規模龐大的性騷擾事件,不過德國警方一份內部報告卻顯示,柯隆性騷案規模太過巨大,警方無法全面應對。 (歐新社)

2016/01/08 10: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西部大城科隆(Cologne)在跨年夜時發生規模龐大的性騷擾事件,數千名中東及北非籍人士湧入教堂前廣場狂歡,藉著濃濃酒意犯下多起搶案及性騷案。不過德國警方一份內部報告卻顯示,柯隆性騷案規模太過巨大,警方無法全面應對。

根據英國《BBC》報導,德國警方表示,現在相關報案數已增加到121件,75%的案件涉及性騷擾,雖然已鎖定16名嫌疑犯,但還沒有進一步的逮捕行動。不過德國警方的調查報告卻顯示,科隆的性騷案規模太過龐大,警方無法應對,一名高級警官在報告中表示科隆性騷案是「混亂且令人感到恥辱的」,警方到場時看到許多焦慮的民眾及混亂的場面,許多中東、北非籍男子在教堂前廣場施放各種煙火,還向人群丟玻璃瓶。

而對此混亂狀況,這名高級警官在報告中強調:「警察無法對所有犯罪事件做出應對,因為太多罪行同時發生。」但科隆警方負責人阿爾伯斯(Wolfgang Albers)否認「警員不足」的說法,但針對科隆性騷案,他坦承:「犯罪層面與規模與過往完全不同。」

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日在柏林發表談話,表示:「新年發生的事件令人無法接受,德國不會接受這種令人厭惡的犯罪行為。」更強調:「我們必須對那些不受德國法律約束的罪犯發出強烈信號。」而不僅科隆,漢堡(Hamburg)、斯圖加特(Stuttgart)都發生此類性騷案件

高級警官在報告中強調:「警察無法對所有犯罪事件做出應對,因為太多罪行同時發生。」(德新社)

高級警官在報告中強調:「警察無法對所有犯罪事件做出應對,因為太多罪行同時發生。」(德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