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入境新規定! 入境加國須持有電子旅行授權

明年3月15起入境加拿大須持有eTA。(圖擷取自YouTube)

明年3月15起入境加拿大須持有eTA。(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31 1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加拿大新規定!從2016年3月15日起,擁有加拿大免簽的外籍人士,若要入境,都必須持有電子旅行授權才能進入。

雖然加拿大在2010年11同意給予台灣民眾免簽的入境待遇,但是根據加拿大的官方網站顯示,從明年3月起,加拿大政府針對免簽入境的外籍旅客有了新的規定。

免簽入境的外籍旅客,在搭飛機進入加拿大前須持有eTA(電子旅行授權),否則可能會被拒絕登上前往加拿大的飛機,這個電子旅行授權,可保有5年的有效日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