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不能沒面子! 寒冬竟為樹木裝假葉

超過6成網友不滿此做法。(圖片擷取自網路)

超過6成網友不滿此做法。(圖片擷取自網路)

2015/12/26 09: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造假狀況嚴重,吃的、用的,甚至地方GDP都能造假。如今更傳出,就連寒冬中的路樹,理應枯黃,卻被當地政府裝上假葉,營造一派春暖。

《央廣網》報導,中國瀋陽的青年大街是重點街路,近日工作人員竟然為路樹裝上假葉,有脆綠也有楓紅,十分醒目。然而對於政府美意,民眾似乎不買單,許多路人都吐槽這根本在破壞樹木、誤導小孩。

報導指出,有超過6成中國網友反對此一做法,有3成的網友則是支持,認為在寒冬一片寂寥中,這些假樹葉有身心減壓效果,另外有網友相當有創意,建議中國政府裝一些有著除霾效果的假葉。

工人裝假葉。(圖片擷取自網路)

工人裝假葉。(圖片擷取自網路)

明明是寒冬,街道卻翠綠一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明明是寒冬,街道卻翠綠一片。(圖片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