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領養了! 狗狗瞬間瘋狂蹦跳好開心

美國一隻狗狗在得知被領養前,有點不安。(圖擷取自影片)

美國一隻狗狗在得知被領養前,有點不安。(圖擷取自影片)

2015/12/24 22: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以領養代替購買」的理念近年來相當盛行,但動物收容所仍有許多動物逃不過遭安樂死的命運。美國加州一家收容所日前有一隻狗被一家人領養,牠在被放出籠子的瞬間欣喜若狂,直到走出收容所仍不斷蹦跳,而這段重獲新生的影片,也獲得許多網友的祝福。

據《The Dodo》報導,美國卡森動物收容中心日前有一隻班尼(Benny)的狗,過了一週又一週的等待,卻遲遲沒有被哪個家庭看上帶走,直到12月初有一家人決定帶走牠。班尼起先安靜待在籠子裡有些不安,直到被繫上狗繩牽出去後,瞬間欣喜若狂、又蹦又跳,完全停不下來,領養牠的一家人也很開心。

然而班尼雖然獲得了一個好的結局,但仍有好幾百萬的狗在收容所裡,等待有緣人將自己帶走。班尼開心的影片上傳後獲得許多網友的祝福,同時希望更多的狗狗也能獲新生。

相關影片:

This special little guy captured the hearts of everyone who stopped by his kennel. He hit the jackpot when this beautiful family chose to take him home. Thanks for all you SHARING, checkout his FREEDOM WALK filled with lots of jumps and tail wagging! Happy life sweet BENNY <3PHOTO THREAD: https://www.facebook.com/savingcarsonshelterdogs/photos/a.172032662969376.1073741830.171850219654287/511316932374279/?type=3&theaterJukin Media Verified (Original)* For licensing / permission to use: Contact - licensing(at)jukinmediadotcom

Saving Carson Shelter Dogs 貼上了 2015年12月10日

牠被放出籠的瞬間瘋狂蹦跳,直到走出收容所仍興奮不已。(圖擷取自影片)

牠被放出籠的瞬間瘋狂蹦跳,直到走出收容所仍興奮不已。(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