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妹開房間玩透透 「洋腸」自製影片全紀錄

美國籍男子大衛(David Bond)專門在亞洲國家「把妹」。(圖片取自YouTube)

美國籍男子大衛(David Bond)專門在亞洲國家「把妹」。(圖片取自YouTube)

2015/12/24 0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專門在亞洲國家「把妹」的美國籍男子大衛(David Bond),去年與挪威籍友人Alex在港、台惹出「洋腸事件」,引發軒然大波。近日他把離職16個月後征戰各國「獵妹」的過程剪輯成一段影片,又再次引發網友們討論。

大衛近期上傳一段名為「我離職後史詩級的16個月」(My Epic 16 Months of Unemployement)影片,他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從2013年8月16日離職後,接著開始從美國搭飛機征戰多國,包含日本、南韓、越南、泰國、以及台灣,卻沒有提到香港。

影片中,大衛秀出他如何玩樂,包含搭訕辣妹、甚至喇舌、與女生共浴等等,還將台灣媒體對他報導的新聞剪輯在影片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