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尼外海驚傳船舶沉沒 逾百人生死未明

一艘滿載超過100名乘客的船舶今傳出在印尼外海沉沒,死傷未知。(圖擷自《今日俄羅斯》)

一艘滿載超過100名乘客的船舶今傳出在印尼外海沉沒,死傷未知。(圖擷自《今日俄羅斯》)

2015/12/19 22: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今傳出有一艘滿載超過100名乘客的巴魯(Marina Baru)號船隻在印尼外海沉沒,死傷未知。據傳該船載有至少14名兒童,當地警方目前則已出動巡邏艇在海面上展開搜尋,但警方發言人也提到,目前不排除該船隻可能仍在海面上漂浮。

《路透》等多家外媒引述印尼當地媒體指出,一艘載有超過100名乘客的船舶,於19日在蘇拉威西島(Sulawesi)的海岸附近傳出沉沒的消息,部分媒體則指出,該輛船隻稍早是從蘇拉威西島東南邊的柯拉卡(Kolaka)一帶往南航行,船上疑似載有122人,但也有媒體報導,船上人數為108人。

《路透》報導也提到,該船隻在出事前曾對外聯繫,因為船隻引擎疑似已故障,但隨後該船隻就失去消息。

《今日俄羅斯》報導指出,這艘船隻原本是要從蘇拉威西島東南邊的柯拉卡開往另一端,據當地警方指出,該艘船隻的名稱為巴魯(Marina Baru)號,疑似是在距離目的地的19公里遠一帶沉沒,目前已知船上有至少14名兒童,警方則已出動巡邏艇在海面上展開搜尋,雖然目前尚無進一步消息,但警方也提到,也許該船隻仍在海面上漂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