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廚師透露 CP值最低的11樣餐點

餐廳廚師與老闆選出11項CP值最低的餐點,其中神戶牛名列其中。(圖擷取自網路)

餐廳廚師與老闆選出11項CP值最低的餐點,其中神戶牛名列其中。(圖擷取自網路)

2015/12/16 00: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檔餐廳中每一樣餐點看起來都相當厲害而且昂貴,但在昂貴價格背後,有幾樣餐點的CP值卻相當低,餐廳廚師與老闆選出11道高檔餐廳常出現的餐點,若是點了這些餐點,根本就是「浪費錢」的行為。

根據《BusinessInsider》報導,餐廳廚師與老闆選出11樣餐點,若消費者在高檔餐廳還點這些餐點,將是「浪費錢」的行為,像是「神戶牛」,真正的日本神戶牛相當昂貴,但許多餐廳卻是使用美式神戶牛,每盎司只要35美元(約台幣1100元),比正宗神戶牛便宜許多。

另外還有「辣味金槍魚捲」,為何要特別做成辣味,就是因為要掩蓋食材不新鮮,所以才用辣味來掩蓋,若花大錢點這種餐點,根本就是「冤大頭」,或是「炸魷魚」這道餐點,餐廳廚師指出,這道餐點根本就是在賣麵粉,而且很難咬。

BusinessInsider提供11項CP值最低餐點:

1.神戶牛

2.辣味金槍魚捲

3.炸魷魚

4.松露

5.瓶裝水

6.任何超過20元的雞肉餐點

7.龍蝦起司

8.烈酒

9.牡蠣

10.開胃菜或手工麵包

11.葡萄酒或香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