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警開33槍射殺男子 他痛苦倒地仍被擊斃

洛杉磯兩名員警對一名青年羅伯森開槍,當羅伯森因為中彈倒地時,兩名員警卻繼續朝他開槍,最後共開了33槍,羅伯森當場死亡(圖擷取自YouTube)

洛杉磯兩名員警對一名青年羅伯森開槍,當羅伯森因為中彈倒地時,兩名員警卻繼續朝他開槍,最後共開了33槍,羅伯森當場死亡(圖擷取自YouTube)

2015/12/14 09: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大城洛杉磯在昨日(13日)發生一起警察當街射殺黑人的駭人事件,兩名員警向一名青年羅伯森(Nicholas Robertson)開槍,當羅伯森因為中彈倒地時,兩名員警卻繼續朝他開槍,最後總共開了33槍,羅伯森當場死亡,員警的做法也被質疑是否執法過當。

根據美國《CBS News》報導,此事件發生於洛杉磯的林伍德市(Lynwood),警方表示28歲的羅伯森在商店間前徘徊,突然拿出手槍對空鳴槍數次,而警方獲報到現場處理時曾呼籲他放下槍枝,但羅伯森不從,於是兩名員警開始對他開槍。不過當羅伯森倒地爬行時,員警仍持續對他開槍,最後總共開了33槍,羅伯森當場死亡。

員警的大動作射殺行為也引來周遭民眾用手機錄影,將影片上傳至YouTube,震撼影片引發許多人認為洛杉磯警方濫用武力。但洛杉磯警方表示,在羅伯森遺體附近的確有找到一把.45口徑的手槍,指出當時羅伯森的行為影響到公眾安全,將會對此事件展開公正的調查。

羅伯森的岳母帕梅拉(Pamela Brown)受訪時表示:「我不相信他有槍,我也不明白為何員警要開這麼多槍?我不生他們的氣,但應該用不同的方法來處理這事件。」她也傷心地表示:「他留下了3個孩子,以後該怎麼辦?」

相關影音連結請見:

羅伯森在畫面中央痛苦爬行。(圖擷取自YouTube)

羅伯森在畫面中央痛苦爬行。(圖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