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婆驚悚預言:IS明年入侵歐洲 2043建國...

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簡稱IS)。(美聯社資料照)

伊斯蘭教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簡稱IS)。(美聯社資料照)

2015/12/09 09: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洲新聞網記者奧尼爾(Marnie O’Neill)週二在網站撰文提到,已故的保加利亞盲人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預言,歐洲將於2016年遭IS入侵,歐洲「會在2016年底不復存在」,並且變成荒原,而此驚悚預言,目前正在全球發燒。

這篇文章提到,女先知萬加在1996年以85歲高齡過世,她在長達50年的預言職業生涯中,有多達數百個預言成真,準確度高達85%,包括美國911攻擊事件、2004年南亞大海嘯,福島核洩漏事件,和IS的誕生,而她也為2016年之後做了悲觀預測。

歐尼爾引述萬加預言,2010年的阿拉伯春天由敘利亞展開,穆斯林會使用化學武器對歐洲人,2016年歐洲被穆斯林極端分子入侵,直到2043年,「哈里發國」在歐洲建立,定都羅馬。萬加預言,我們知道的歐洲明年後將「不復存在」,整個人口將被系統地消除結束,留下的歐洲大陸幾乎是空白,一個「幾乎完全沒有任何形式生命的荒地」到了2066年,美國將使用一個新的氣候變化武器,企圖奪回羅馬,並將基督教帶回歐洲。

歐尼爾說,這聽起來有點戲劇化,但我們應該考慮到,過去一年中,已經看到IS逼近歐洲邊緣的蘇爾特,這裡是利比亞城市俯瞰地中海重鎮,和已故獨裁者格達費的發源地,而IS也不斷在敘利亞發展。

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預言,歐洲將於2016年遭IS入侵。圖為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間發生連環恐怖攻擊事件。(歐新社)

預言家萬加(Baba Vanga)生前曾預言,歐洲將於2016年遭IS入侵。圖為法國巴黎當地時間11月13日晚間發生連環恐怖攻擊事件。(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