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加州槍擊案 房東開放凶嫌住處 居然還收門票

加州槍擊案凶嫌的住處經FBI搜索後,房東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路透)

加州槍擊案凶嫌的住處經FBI搜索後,房東開放媒體入內拍攝。(路透)

2015/12/0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加州一間殘疾人士中心發生重大槍擊案,造成14死17傷的慘劇,兇嫌法魯克夫婦租賃的公寓遭到警方搜索取證,而該屋的房東居然在4日開放媒體進入拍攝,而且還收取1000美元的入場費,此舉遭反恐專家痛批,這樣無法保全證據,將影響偵辦進度。

根據《哈芬頓郵報》報導,聯邦調查局(FBI)搜索過法魯克夫婦租賃的公寓後,將房子歸還給房東米勒(Doyle Miller),接下來房東收了媒體《Inside Edition》1000美元後,答應讓該家媒體優先拍攝,沒想到附近的媒體與民眾全部一擁而入,甚至有小孩與狗進入屋內。

直播網站MSNBC將當時畫面放出後,讓資深媒體人痛批「這是媒體和執法單位的大失敗」,在直播畫面中更有記者直接將嫌犯證件拿起,對此紐約市警察局前偵察員郝克(Harry Houck)表示,「就這樣留下指紋,這個畫面讓我起雞皮疙瘩。」

FBI洛杉磯分局助理主任鮑迪奇(David Bowditch)事後指出,這間住處已經搜索完畢並歸還屋主,這名房東有權做任何事情,FBI並不會干涉。

媒體與民眾全部擠進凶嫌家中翻箱倒櫃。(截取自直播影片)

媒體與民眾全部擠進凶嫌家中翻箱倒櫃。(截取自直播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