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國研究:1小時嘿咻2次 懷孕機率增3倍

英國專家研究指出,男性在1個小時內做愛2次,懷孕機率會增至原本的3倍多,打破「儲精」的舊觀點。圖非當事人。(示意圖)

英國專家研究指出,男性在1個小時內做愛2次,懷孕機率會增至原本的3倍多,打破「儲精」的舊觀點。圖非當事人。(示意圖)

2015/12/01 23: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過去坊間有「儲精」能提高受孕傳聞,只要一段時間沒有性行為,儲存下來的精子會增加懷孕機會,但英國專家進行相關研究後發現,男性在1個小時內做愛2次,懷孕機率會增至原本的3倍多,打破「儲精」的舊觀點。

根據外國網站《Sakshi Post》,英國北密德薩克斯醫院日前針對73對生育力低的夫妻及情侶進行研究,結果發現這73位男性在1小時內射精兩次不但有助於受孕,且第二次射出的精子,採人工授精方式可以增加6%的懷孕成功機率。

而這項研究則打破坊間「儲精」傳聞,過去不斷有人推崇,只要一段時間不做愛,儲存下來的精子有助於下次性行為成功受孕,但伯明翰大學的教授則指出,新生的精子比「儲精」的舊精子,素質更高且更容易受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