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米其林「世界美食之都」出爐 獲獎國仍是...

東京已經連9年被米其林評為「世界美食之都」。(圖片擷取自tumblr)

東京已經連9年被米其林評為「世界美食之都」。(圖片擷取自tumblr)

2015/12/01 2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視為美食界指標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今天發行了最新的美食指南,而以拉麵聞名的日本東京,再度在「世界美食之都」項目奪冠,這已經是東京連續第9年拿下該殊榮。

據《路透》報導,在《米其林指南》中特別提到日本的河豚料理,因為具有毒性的河豚如果沒有經過小心的處理,是非常危險的。指南也提到了日式咖哩與結合中式傳統食物的日式餃子。

這次登上指南、被評鑑為最高等級3顆星的東京餐廳一共有13所,米其林發言人更給予東京肯定,「這次東京被評選為米其林星級的餐廳有217家,雖比去年退步,但仍贏過所有其他國家。」

《米其林指南》的國際總監艾利斯(Michael Ellis)也表示,「東京的餐廳實在太多太多了,餐點的種類也非常廣泛,因此使得東京成為一個很適合享受美食的都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