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羅斯傳直升機墜毀 機上4人全罹難

俄羅斯驚傳一架編號為AS350型的輕型直升機(圖非事件機)今日不幸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俄羅斯驚傳一架編號為AS350型的輕型直升機(圖非事件機)今日不幸墜毀,機上4人全數罹難。圖與新聞無關。(歐新社)

2015/11/29 21: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稍早驚傳直升機墜毀意外,機上4人全數罹難,此外警方也已經尋獲罹難者的遺體。

根據《The Kathmandu Post》報導,俄羅斯漢特-曼西自治區(Khanty-Mansi autonomous region)一架編號為AS350型的輕型直升機今日不幸墜毀,據了解,2位機師原本預計載2位在當地油田工作的民眾前往油田,卻不幸墜毀在當地的Kedrovoye小鎮,機上4人全數罹難。

當地的救難人員表示,目前已經找到罹難者的遺體,其中2具遺體在直升機內尋獲,另外2具則是在墜毀地點50公尺外尋獲,至於墜機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