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行舉止都惹議 川普民調一瀉千里

川普因言論惹議導致民調大跌。(資料照,路透)

川普因言論惹議導致民調大跌。(資料照,路透)

2015/11/28 16: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唐納川普(Donald Trump),因在公共議題上的嗆辣言論說出不少美國民眾的心聲,使得他的支持率始終居高不下,但這番風格有時也會惹禍上身,在最新的民調當中,川普的支持率從11月22日的42.9%,狂跌到11月27日只剩下31%。

根據《路透》報導,川普在巴黎恐攻後發表的一連串言論中,曾要求政府建立一個穆斯林資料庫,但這條言論卻引起不少人的反感,因為這與納粹德國針對猶太人進行的人口登記根本如出一轍,另外,川普更在公開場合刻意做出類似殘障的動作,來調侃紐約時報身障記者柯佛列斯基(Serge Kovaleski),這些言談和舉動都是川普民調大跌的主因。

然而,川普雖然民調跌到31%,卻還是遙遙領先第二名的班卡森(Ben Carson)16.1個百分點,在共和黨內可說是沒人能威脅到川普的地位,超高的人氣也成為他語出驚人的本錢。

川普雖然民調狂跌,仍是共和黨內最有人氣的參選人。(圖片擷取自《路透社》)

川普雖然民調狂跌,仍是共和黨內最有人氣的參選人。(圖片擷取自《路透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