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耳其公布錄音 稱確實對俄國戰機發出警告

俄國蘇愷24戰機於前天被土耳其軍方擊落。土軍昨日公布錄音檔,顯示當時土國軍方確實以英語做出警告,但俄國戰機沒回應後才發動攻擊。(歐新社)

俄國蘇愷24戰機於前天被土耳其軍方擊落。土軍昨日公布錄音檔,顯示當時土國軍方確實以英語做出警告,但俄國戰機沒回應後才發動攻擊。(歐新社)

2015/11/26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俄羅斯蘇愷24戰機於前天入侵土耳其領空,被土國軍方2架F-16擊落。對於事發過程,土、俄兩國始終各執一詞,但土耳其軍方昨日公布錄音檔,顯示當時土國軍方確實以英語做出警告,但俄國戰機沒回應後才發動攻擊。

據《鏡報》報導,針對俄國蘇愷24戰機被擊落一事,土、俄兩國始終爭執不下,俄羅斯強調事發時戰機在敘利亞領空,且離土耳其邊界有1公里遠。但土國不僅拿出雷達圖證明兩架俄國蘇愷24戰機越界,更公布當時土軍戰機駕駛對俄國戰機的警告錄音檔。

在這份錄音檔中,可以聽見有人以英語自稱是土耳其空軍,並說「你正接近土耳其領空,立刻轉飛往南方。」

土耳其軍方強調當時自家2架F-16在5分鐘內向對方發出數次警告,但俄軍戰機完全沒回應後才會發射飛彈攻擊。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