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敘國總統阿塞德支持者 美國制裁斷金脈

俄羅斯國防部23日公佈的空襲影片的一個畫面顯示,俄軍轟炸位於敘利亞某處、被伊斯蘭國好戰份子所控制的石油業基礎建設。(路透)

俄羅斯國防部23日公佈的空襲影片的一個畫面顯示,俄軍轟炸位於敘利亞某處、被伊斯蘭國好戰份子所控制的石油業基礎建設。(路透)

2015/11/26 01:26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美國財政部25日宣布制裁10個支持敘利亞總統阿塞德的目標,包括協助阿塞德政權向遜尼派武裝激進組織「伊斯蘭國」購買石油的中間人。

這是美國就敘利亞危機所做出的最新一回合制裁。美國表示將會凍結4名人士與6個實體(包括1家俄羅斯銀行)的資產,以避免這10個遭制裁對象繼續金援阿塞德,以及禁止美國人與這10個遭制裁對象有任何交易。

遭制裁的俄羅斯銀行是俄羅斯財務聯盟銀行,遭制裁理由是提供敘利亞政府金融交易;遭制裁的個人中,也有2人與該銀行有關。另一名遭制裁的個人,是敘利亞商人哈斯瓦尼,他充當中間人幫阿塞德政權向伊斯蘭國購油。

橫行敘利亞與伊拉克部分地區的伊斯蘭國,幾乎控制所有的敘國油田與伊拉克的一處油田,並靠賣油取得發動恐怖攻擊的財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