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富汗總統:美誤炸醫院乃戰爭代價

-0001/11/30 00:00

〔中央社〕阿富汗總統甘尼(Ashraf Ghani)今天表示,美軍空襲無國界醫生組織(MSF)在阿國所設醫院的慘劇,「令人痛苦地展現了戰爭的代價」。美軍已詳細透露相關的調查結果。

甘尼發表聲明說:「這種錯誤可以也應該避免,但這同時也令人痛苦地展現了恐怖團體和阿富汗敵人加諸在我們身上的戰爭代價。」

他並說,美國方面的調查「使美國當局得以從錯誤汲取教訓,並追究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