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媽誤信偏方 餵自閉兒致命漂白物

英國一名年輕婦女以為「神奇礦物質溶液」(MMS)為靈藥仙丹,能使他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痊癒,因此在她兒子飲用的果汁內加入MMS溶液。(圖擷自獨立報)

英國一名年輕婦女以為「神奇礦物質溶液」(MMS)為靈藥仙丹,能使他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痊癒,因此在她兒子飲用的果汁內加入MMS溶液。(圖擷自獨立報)

2015/11/23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位英國婦女為了治癒她患有自閉症的兒子,聽信教會偏方療法,將藥水「神奇礦物質溶液」(MMS),混入果汁中讓其服用,最後經英國自閉症協會發現,才緊急向警方報案。

根據《獨立報》報導,英國一名年輕婦女以為「神奇礦物質溶液」(MMS)是靈藥仙丹,能使她患有自閉症的兒子痊癒,因此在她兒子飲用的果汁內加入MMS溶液。由於MMS含有亞氯酸納及鹽酸兩種工業用漂白劑成分,加入果汁會使溶液酸化並產生用於漂白的二氧化氯。因此被英國自閉症協會舉報,目前已交由警方著手調查。

其實MMS溶液的藥效並未經科學根據,綜合外媒報導指出,過去美國就有教會將MMS溶液稱為「神奇礦物質溶液」,並宣導其有治療自閉症、癌症、愛滋病、瘧疾等症狀,當時造成多起死亡、重傷個案,因此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則出面表示MMS的醫療效用為無稽之談,且可能導致嘔吐、腹瀉及損害腸胃等風險,不建議民眾服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