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法國只剩30年時間?郝明義道出法國人的擔憂

郝明義表示,他的法國朋友提到「法國只剩三十年時間」,指出法國當地人口逐漸被穆斯林取代。(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粉絲專頁)

郝明義表示,他的法國朋友提到「法國只剩三十年時間」,指出法國當地人口逐漸被穆斯林取代。(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粉絲專頁)

2015/11/15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巴黎恐怖攻擊震驚全球,造成129人死亡、352人受傷,而近來歐洲的難民問題也被重新檢視,波蘭政府更宣布未來將停止接收難民。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稍早在臉書上貼出「一個法國朋友的擔憂」一文,他的法國朋友提到:「法國只剩30年時間。」,指出法國當地人口逐漸被穆斯林取代。

郝明義指出,日前曾與一位法國朋友見面,而這位法國朋友提到:「法國只剩30年時間。」他表示,穆斯林佔了法國約十分之一的人口,但他們堅持許多信仰原則,不像其他移民一樣融入法國社會,甚至還提到:「在上小學的穆斯林小朋友,因為受到家庭教育的影響,也不掩飾他們對猶太裔兒童的痛惡。」也提到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有一萬名法國過去的年輕人,他反問:「等這些人受過武裝訓練,又有實戰經驗的人再回來呢?」

這位法國朋友也向郝明義透露,去年在全法國的新生兒裡,穆斯林家庭佔了3成; 而在大巴黎地區的新生兒裡,穆斯林庭佔了7成。郝明義也詢問他法國人對此事有什麼看法,他則是說在法國不能談這些問題,因為一談就有可能被人認為是種族歧視,現在公開談論此問題的都是「極右派」。

最後這位朋友則是對郝明義說:「所以你們台灣還不錯啦,你還可以公開提醒大家討論只剩下20年時間這種議題。」郝明義也對此表示,距離他說完這些話才不到一個月,就發生巴黎恐怖攻擊事件,心情十分沉重,雖然寫信表達慰問,卻也無法解決朋友的擔憂,最後他則是祝福法國人能找出「解答」。

郝明義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粉絲專頁)

郝明義臉書全文。(圖擷取自郝明義臉書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