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姐做外賣 遇假富二代騙財又騙色

中國一名空姐下海賣淫,遭騙人財兩失。(情境照)

中國一名空姐下海賣淫,遭騙人財兩失。(情境照)

2015/11/12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一名24歲的空姐,為了多賺點錢,選擇去賣淫,沒想到卻反遭介紹給假富二代,最後人財兩失。

據《錢江晚報》報導,這名空姐姓趙,任職於中國的知名航空公司,憑著出眾的外表,以「賣淫」來賺外快,日前她在微信接到一名自稱「安遠」的經紀人要介紹她一名富二代,對方願意支付2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00萬)包養他,引起趙女興趣後,安遠告訴趙女,對方想跟她一夜情,願意付2萬2000人民幣 (約新台幣11萬元)給趙女。

安遠安排趙女跟富二代見面後,跟趙女要了銀行帳號,表示要先將2萬2000人民幣轉帳給她,趙女便安心地跟富二代發生關係,沒想到完事後,富二代竟向她借60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萬元)並承諾很快就能還她,趙女想對方是「富二代」,便不疑有他提領出來給對方。

沒想到之後趙女不但聯絡不上安遠,也發現帳戶裡根本沒有2萬2000元人民幣,趙女驚覺自己人財兩失,便趕到派出所報案,卻難以啟齒事件的來龍去脈,後來才知支吾吾說出了實情。據警方調查,這名叫安遠的男子,是個無業遊民,他跟所謂的「富二代」根本是同一個人,已經利用同樣的方法騙取多位女性,詐取金額達1萬多人民幣 (約新台幣5萬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